婷婷[人暂时隐退]

本人比较喜欢写文,本人所有文章禁止抄袭和转载,本人暂时只在三个平台发布,“老福特,爱发电,小红书”

与君请如故【周末加更】

         第六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终于知道鲛王世子是凡间救他的人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{禁止转载和搬运原文,禁止借梗融梗,谢谢合作}


  ······转眼间······第二天一早······天宫内······大家都在为汝云公主的回来而高兴呢!可是时宜却高兴不起来,他不知道他在凡间的桃林可还好!那位周生辰有没有去找他!


  ······不一会儿······小天君汝筠端着一碗汤药前来,后面跟着一个人,那个人就是在凡间救他的周生辰!汝筠进来后,汝筠说:姐姐,你站在那里干什么,你该喝药了!话说完后,时宜便转身了!转身之后的时宜便看见了周生辰!这时时宜说:周生辰!


  这时汝筠说:姐姐他是鲛王的大世子,你们认识吗?这时时宜说:你是鲛王的大世子,从小跟我有姻亲的人!这时的周生辰点了点头!这时周生辰说:小天君,你把药给我吧,我来让公主喝下吧!这时汝筠说:好吧!那姐姐汝筠一会儿再来看你!这时时宜说:嗯!


  话说完后,汝筠便离开了时宜的房间!房间内就剩下时宜和周生辰二人!这时时宜说:你是不是在救我的时候就知道了我是天君的女儿!这时周生辰说:时宜不是的!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我不知道你是天君的女儿,我是因为我弟弟中毒之后,我来天宫寻我的父王和母后的时候,通过思明星君才知道你是天君的女儿!


  这时时宜说:原来你在桃林呆了那么久,你早就知道我的身世了,只是在瞒着我,这么说在桃林你所说的都是假的,喜欢我也是假的!你的目的只是为了让我尽快度过雷劫,来救你的弟弟长意而已!这时周生辰说:时宜,你误会了!不是这样的!我在桃园所说的话都是真的!只是当时你在历劫!


  周生辰话音刚落,天君就来了!这时天君说:时宜,我的女儿,你终于回来了,感觉怎么样!这时周生辰说:见过天君!这时天君说:鲛王世子也在啊!快免礼吧!周生辰说:谢,天君!这时天君说:女儿啊,你要谢谢咱们的鲛王大世子,他帮你扛了一部分雷劫的,要不你怎么会这么快历劫成功了啊!这时的天君看着自己的女儿!


  这时周生辰说:天君,你说笑了,能帮公主度雷劫是我的荣幸!这时天君说:周生辰你啊,你自己为了帮时宜渡劫,自己还受了那么重的伤,你就别说你荣幸了,思明都跟我说了,你为了帮时宜历劫,你的命都快没了!这时的周生辰笑了笑!


  这时天君说:时宜啊,父君有个事情需要你帮忙!不知女儿愿不愿意帮父亲啊!这时的时宜笑了笑,然后时宜说:父君是想让我去救救鲛王的小儿子对吧!这时天君笑了笑,然后天君说:我的女儿真聪明啊,不知道女儿愿不愿意啊!


  这时的时宜说:就算父君不说,我也会去救鲛王的小世子的毕竟他的哥哥又帮我渡劫,在凡间的时候又救了我一命,女儿也会救鲛王的小世子的!这时天君说:等会儿,女儿,你刚刚说你和周生辰在凡间就认识了,他还救了你一命是吗!


  这时时宜说:是的,父君!这件事说来话长!等有空了女儿在与你细说!这时天君说:好吧!那你们抓紧去东海吧!长意的毒不能再拖了!天君话刚说完,这时周生辰说:天君,去东海之前还是让时宜把小天君刚刚送来的药喝了吧!


  这时天君说:时宜,你还没有喝药吗?这时的时宜抓了抓脑袋,他平时最讨厌喝药了!这时天君说:时宜啊,你还是跟历劫前一样不喜欢喝药啊!这时时宜说:父君!这时天君用灵力变化处一瓶东西,放到时宜手上,这时天君说:女儿,这次可以把药喝完了吧!这时的时宜笑了笑,然后将药喝完了,又将刚才天君给的东西喝掉了!


评论(2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